close

 

好朋友開了店,拖到現在才寫食記,先自己掌嘴十個!

在信義安和站旁邊的小巷子裡,店面不大,大概七八個位置而已,歡迎外帶和外送。

品項很簡單,主要是香料飯和越南三明治,但味道一點都不馬虎。

尤其對附近的上班族來說,想要吃得健康又美味,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唷!

 

hohobox

禾秴hohobox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1巷31號 
電話: 02 2706 0662
營業時間:周一~五11:30~19:30;周六10:00~17:00;周日及第一三周的週一公休(詳參FB粉絲頁)
推薦菜色:各種越南三明治、牛排或豬排香料飯
FB粉絲頁: 禾秴hohobox

 

《重點整理》

各種越南三明治都非常好吃,Banh mi 愛好者千。萬。不要錯過!!!

香料飯的話,無論是香煎牛排肉、香茅烤豬梅花、優格香料雞,甚至是素食的椰香咖哩豆腐都非常值得一試,真心不騙。

如果不想吃飯,也可以單點肉和調味綜合蔬菜(怕餓再多一個湯),減醣飲食者的福音!

私心很愛下午茶時段的法式吐司,下午來內用(外帶也可啦),配上香料奶茶很完美。

位子不多,中午不想等可以預約外帶,也有配合外送平台喔!

 

47898

小巧可愛的店面

如果從敦化南路走來,巷口是客美多咖啡,跟VG Seaffod Bar在同條巷子。

 

店名取得頗有巧思,但也很為難客人,其中一個字還要去造字!XDD

「禾」:ㄏㄜˊ,音同合;穀。
「秴」:ㄏㄜˊ,音同禾;耕,種之意。
「HOHO Box」:取諧音禾,用ㄧ些簡單香料醃漬烹調,放在同一盤子盒子。

英文名字比較好記,吃了會笑呵呵的hoho就對了啦!

 

75407773_112026376911292_5533582705356177408_o

菜單

品項很簡單,主要是香料飯、三明治、法式吐司和飲品。

 

4F71648B-A494-44DD-8166-0681AC3D4197

香茅烤豬梅花三明治

這三明治我必須要大推!大推!大推!

以我一個很不愛吃越南三明治的人來說(總覺得太乾),這三明治完全讓我驚艷!

最厲害的就是這個麵包,老闆娘們跋山涉水,騎著摩托車在北台灣找了半天,才找到讓他們滿意的的越式法國麵包。

烘烤過表面酥香,麵包體鬆軟但仍有嚼勁,光是麵包就大勝!

 

S__84426757

優格香料雞三明治

除了麵包好吃,加入了大量生菜也是另一個加分的點。

裡面有高麗菜絲、福山萵苣、紫高麗菜絲、小黃瓜、紅白蘿蔔醃菜、香菜,

搭配上特製醬汁、芥末美乃滋,和各式特製香料醃漬肉品,無論是咬起來的口感,或是搭配起來滋味都很豐富。

而且這麼多生菜,吃起來好清爽,完全無負擔,夏天應該要大賣吧!

 

536A9D4E-EE37-4AEE-955E-544990E62232

XX三明治

(菜太多,看不出下面是甚麼肉了....LOL)

另外,因為老闆娘們深受美式餐廳的影響(漢堡旁邊就要搭薯條😅),三明治旁邊還搭配了烘烤地瓜。

hoho選用了甜度較高的台農66號地瓜,切條狀調味烘烤,這個配角讓三明治盤更完整豐富。

烤地瓜好好吃,再多一點識貨的客人,他就可以變成單品單點囉~~

 

22925879-4186-47F9-87FE-D4E566440BBA

香煎秘製牛排香料飯+蔬菜湯

美國Choice等級板腱牛排肉,撒上秘製牛排專用香料粉,單點肉只要138,根本佛心價!

整個香料飯用料很豐富,米飯選用泰國香米和大麥仁,蔬菜則是有花椰菜、紅椒、高麗菜、黃豆芽、南瓜、紅蘿蔔、醃漬紫高麗(這張裡面沒有)。

如果沒特別說,牛排會搭甜椒飯,香料飯具有香氣,但本來就是沒有強烈味道的,不要以為老闆娘忘記灑鹽喔!:p

 

E120BD12-A79B-4050-94A8-187FD3341475

香煎秘製牛排香料飯(外帶餐盒)

外送外帶的餐盒長這樣!

這張裡面就有放醃漬紫高麗了,不只好看,也好吃ㄋㄟ!

 

66FC7950-A62C-4C8B-B57E-A0053F160E3C

香茅烤豬梅花香料飯

新鮮香茅、大蒜、魚露等打成醃汁,台灣溫體豬梅花去筋拍打,醃漬一晚以上使其入味,

再用低溫烹煮與煎烤的手法,保持肉的軟嫩與新鮮粉色,搭配自製薑黃香料飯。

這豬排真的醃製的很入味,舒肥過後肉還Q彈Q彈的,上桌前用鐵板煎的香吱吱,好好吃!

如果覺得牛排有一點點貴,那烤梅花豬排也是很棒的選擇唷!

 

81839993_143887793725150_7721334545089298432_o

優格香料雞肉香料飯 (hoho臉書照片)

使用台灣冷藏雞,加入香料,優格醃漬,65度低溫烹調,雞肉軟嫩不乾柴。

雖然有人不太喜歡舒肥雞胸肉假假的口感,我自己覺得這是減肥聖品,勝過外面很多舒肥雞胸肉唷! 

 

BAD8579C-2310-4BEE-A5C9-0A68DFBA203C

單點調味綜合蔬菜

菜色多樣,營養均衡,單點一份菜+一份肉非常適合飲食控制者食用。

 

80987213_137509281029668_9119292107255709696_n

奶油焦糖醬法式吐司 (hoho臉書照片)

沾了滿滿蛋液跟牛奶,先煎後烤,淋上濃濃特製焦糖,要不是顧及熱量太高,我可以一人吃完一份呀!

很適合當辦公室下午茶唷~~大家一起肥...XDD

 

79169797_127596378687625_3140867140697980928_o

特製香料奶茶

錫蘭紅茶加入綠豆蔻、肉桂棒、小茴香、丁香、黑胡椒、黑糖,煮開,再加入鮮奶小小火煮10分鐘。

冬天喝了,身心都暖暖的呢~~~

 

介紹的這麼詳細,寫完之後應該可以堂堂正正地去面對好友了吧......

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推薦,多多去捧場呀!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ggie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